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

2009-10-02 大浪西迎月之夜

10月2號下班後,各方人馬到了商場的快餐店集合,之後齊齊進入超市執食物,準備今晚露營打邊爐。經過一輪忙碌買東西後便乘巴士直入西貢,9人再分三部的士直達西灣亭下車,每輛車費約是81元。


自下車後步行至大浪西灣村,天上仍然雲層太厚,
不能欣賞農曆八月十四的月亮




21:25 西灣士多仍然營業,老闆說他們要零時才打烊


曾走上過西灣營地,可是被矮林圍著覺得悶熱,還是退回沙灘,在四疊潭
溪流出灘口附近紮營。今晚不時有走夜山隊伍走過(可能是操練毅行),
還跟我們說「中秋節快樂」,一時間也顯得非常熱鬧。


想不到紮好營幕取出食物時也弄到晚上23:30,
今晚有紅酒、月餅、打邊爐食物.......咦!竟然沒有水果喎!


最辛苦都是他們,除備有煲外連邊爐頭索性也帶來


今晚這餐消夜正呀!


吃完一煲又一煲,我真吃不消了...這時已踏入10月3日凌時,
天上吹起東北風,頓時雲層吹散,美麗的星星及月亮出現了。


「吃不消?不如來嘆咖啡」,哈哈!咪搞我,我今晚還要睡覺,
養足精神明早還要觀日出呀!」


舉起手上紅酒,互相祝福大家今後生活多姿多采!

凌晨 01:10,各人吃飲飽食醉,也懶得執拾一切便各自捐入自己營幕裡便蒙頭大睡,只有 Badman 和 Coolkevin 兩人唔願瞓,整晚拿著相機對著星空月亮,佢o地可能要找嫦娥和玉兔吧!....睡夢中營外數隻狗群隔山唱山歌,害得我耳朵不能睡,還好我其他身體器官也能照睡可也。

05:30 手機鬧鐘響起,我伸頭出營外,嘩!幾清涼,哦!東方充滿濃厚的雲層,噢!沒有日出看了,於是乎欲想回身再睡.........可是......快!去看日出呀!





06:13 走上山坡的「日晷」處,據它指示日出位置
應該是在海面尖洲右邊水平昇起的。


我們久候多時,還是放棄返回營地。


早上大浪西灣露營人士不多,比我想像中少,可能與早兩天下過大雨有關


他們從營裡鑽出來開始在沙灘活動


日出看不成那就欣賞大浪西灣的清晨


相映成趣


07:30 開始收營準備離開,咦!Badman 玩風帆?


原來搬過來大草坪


皆因有人發現在草坪上拍打營幕會對清理沙粒非常有效,真是開心大發現

*** 完 ***

15 則留言:

  1. 1372〈一生得意〉2009年10月11日 晚上8:54

    咁快手!
    [版主回覆10/12/2009 21:01:00]已經遲左成個星期喇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372〈一生得意〉2009年10月11日 晚上10:23

    點解9個人只得6個花燈?
    [版主回覆10/12/2009 21:02:00]哈哈!因為燈籠唔係我0地0架!不過果晚附近都冇人玩燈籠,所以諗起都有 D .....~~~~

    回覆刪除

  3. 多到見唔到水 ka
    [版主回覆10/12/2009 21:03:00]趁佢地準備加水時拍下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係好節目!
    原來現在的營帳咁輕便,一手可以舉起,當年的帆布營真係攞命。
    [版主回覆10/12/2009 21:05:00]科技一日千里....想當年孭個舊款營幕的人,去完露營鬼都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很有野趣的中秋。
    [版主回覆10/12/2009 21:06:00]幾好玩呀!

    回覆刪除

  6. 正到不得了!
    [版主回覆10/12/2009 21:08:00]食到要留番D食物第二朝煮早餐.....可惜村狗趁我們睡覺時,用舌頭替我們個煲舐得乾乾淨淨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太開心啦!!!!!!!!!!
    [版主回覆10/12/2009 21:06:00]飲飽食醉後又可以自己一個人睡一個營...正!

    回覆刪除

  8. 咁樣過中秋, 真係幾好feel, 另類型式賀中秋, 來年都要考慮下......
    [版主回覆10/14/2009 20:32:00]一班好友在共渡節日,真是開心不過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呀!原來 2/10 2009 晚在 西灣那堆營幕就是 SKPOON 你
    我一行 六人,00:30 後才由  西貢入,西灣 ~ 鹹田~大浪..........長咀。
    [版主回覆10/14/2009 20:34:00]能與 Yuen 兄擦身而過,也是緣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們真開心!!!
    [版主回覆10/24/2009 22:21:00]走回野營時代,真是感覺特別開心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有趣有趣
    [版主回覆10/26/2009 20:39:00]謝謝你的認同。

    回覆刪除

  12. 嘩!又幾似喎!
    [版主回覆10/28/2009 20:29:00]嘻!如果左邊個營扁一點更酷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像回到學生時代!
    [版主回覆11/12/2009 21:18:00]沒錯了,真是回到學童時

    回覆刪除

  14. 這裡風平浪靜的,倒影也這麼清晰.露營像生活另一個世界,很新鮮剌激.
    [版主回覆05/09/2010 16:48:00]間中離開繁華都市走進大自然是一樂也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Nice shot
    [版主回覆06/25/2011 20:50:00]Thanks a lot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