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

終於夢到他

忽然見到YL君微笑著跟我打招呼便走開,我猛然醒起一些事情便立即叫著他停步,連忙在檯面執起紙張及筆,趕過去叫他講低六個號碼,他也笑著並明白我要的是六合彩號碼,我讚他聰明,我已經準備好寫了,但他一說號碼卻是含糊不清,說了兩次我也聽不清楚,是天意吧!那麼只好算數,我隨即問他手上忙著弄甚麼,他告訴我是下面朋友給他玩的智力遊戲,我看過那遊戲便哈哈大笑,說是他們欺騙你吧!那遊戲只不過是掩眼法的魔術遊戲,待我示範如何破解,接過三隻杯子開始翻來覆去,咦!怎麼不能...咦!點解突又變了四隻杯子o既?..............一段嘈雜音樂傳來把我弄醒了...鬧鐘仍正響過不停,呀!按原來是發夢。

我默默地坐在床邊好久好久.....我終於夢到他了,回想剛才的夢境,他仍然像生前那樣常常面帶笑容,我對他討六合彩號碼,想起也為之一笑,可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。回到公司立即與同事拆解及推算,在糊裡糊塗作了一堆自以為是的號碼去買六合彩,看看今晚結果如何。(^_^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