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2013-08-30 The daydream 白日夢

多年前我無意中聽到 「The Daydream 白日夢」 鋼琴獨奏音樂,讓我恍若置身於寧靜的世界裡,白日夢的優美旋律及真誠觸動了我的心,我願跟大家分享這近代名曲。

「旅韓華裔New Age鋼琴家The Daydream 白日夢今年35歲,是一位處世風格神秘的音樂家。據說他從未在大眾面前曝光(難怪也沒有媒體知道他的真實姓名),從5歲就開始學彈鋼琴至今,在大學主修現代藝術課程,而且在寫詩方面也相當活躍。深厚的藝術修養,使他的音樂有種特殊的美感。2001年2月,The Daydream白日夢的鋼琴獨奏專輯《Dreaming夢/白日夢遊》在韓國出版,短期內便在韓國市場上打敗珍妮佛·洛佩茲、新好男孩、恩雅等國際明星和其他韓國本土歌手的新專輯,打入韓國TOWER RECORDS排行榜前四名內,創造了新世紀音樂在韓國的銷售新紀錄。」(摘錄網路)



專輯曲目:
1,Tears [眼淚]
2,You and Me [我們之間]
3,Beautiful Lady [美麗女子]
4,Walking With You [與你​​同行]
5,I Miss You [思念]
6,Rainy Sunday [下雨的星期日]
7,Daydream [白日夢]
8,Val ntine's Day [情人節]
9,Love is……
10,Wedding(Mendelssohn)
11,Love is……
12,Questions [問句]
13,Stepping On The Rainy Street [雨中漫步]
14,A Comm amour [秋日的私語]
15,Raves D'amour [夢幻之愛]
16,Les larmes De Joie [喜悅的淚珠]
部份曲目可以連結到以下網址欣賞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q_IF6So5Lc&list=PLAA2BF034755B23C3

28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歡迎歡迎,你是第一位訪客。(^_^)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Welcome! janejane ,立即過去你那邊串門。 :)

      刪除
  3. 我都來了幾次,但留不到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何解?是在手機嗎?我都見手機版看不到有留言一欄,我又要去看看那「行動版」有冇得 Set?

      刪除
  4. 終於攪掂咗係mobile留言。你有沒有check過這裡有沒有upload限制?我係其他地方見到又話upload相片沒有限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似乎沒有限制。因為 Google 本身搜尋器儲存圖片容量相當驚人,何況是 Blog 的相片呢!我查看過上載Blog 的圖片會自動儲存到閣下的 Picasa 網路相簿 或g+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https://www.google.com/settings/storage/summary

      呢到咁樣寫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個人認為做Blog的圖片無須大像素,所以會resize才做blog,應付15g沒問題吧!我訛快到15g時,世界上又變了150g未定?(^_^)

      刪除
    4. 呢到又咁樣寫「Google+ 相片
      大於 2048x2048 像素的相片會佔用儲存空間,小於此規格的相片則不計入儲存空間。」

      刪除
    5. 對啊!carol 個blog話無限相片上載添

      刪除
  5. 點解係貓b到留言要入驗證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驗證呢家野係由自己設定的。我 Set 了任何人留言無須驗證,不過Blogger 已經不建議這樣做,因為會被網路robot貫入垃圾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有沒有去過孖媽個新blog?我只見到佢d簡介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哈!我用RSS進入孖媽個新blog,起初告訴我沒有網誌記錄,再多按一下便可以見到有幾篇 BLOG ,不過再詳細檢查元素,原來她同樣採用Cowcow的Copy網誌,我沒時間通知,請由你提醒及解釋她吧!否則將來死圖。
      這留言版可惜沒有「私人留言」,及Icon。

      刪除
  6. Hello!你的版面整得好靚呀!我仲摸索緊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elcome,我都摸了不少時間,之後覺得幾易用。有時間去你那裡串門。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