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

2008-05-14 日本北海道 (4) 美瑛>富良野>果子王國溫泉城

2008-05-14 美瑛 - 富良野 - 果子王國溫泉城(第四天)

定山溪是生活在札幌的人,最為熟悉的溫泉地,當地建有很多為遊人提供食宿的日式溫泉旅館。昨晚在房間浴室泡一泡溫泉...已經頂不住了。


今早上從酒店外望冒煙的「定山溪」,環境不錯。




離開酒店下一站便是以大自然景色著名的「美瑛」站,領隊說此處為著名電影(KEN & MARY 之木) 及(MILD SEVEN 之丘) 廣告之拍攝地,山丘、田間美景十分怡人。


美瑛展望台附近有美味的霜淇淋供品嚐。


美瑛展望台


從美瑛展望台眺望,可感受一下大自然風光。


美瑛田園景觀,此地常是電視廣告取景之地


美瑛之丘景觀真的很特別,農田如波浪般展向遠方,
視野所及的地方,全都美的如詩如畫


金黃色的麥田、綠色原野山林

 以及皚皚雪山


各種田園山丘形成的特殊景觀,有如拼布一般的奇景。


遠方雪山脈丘陵起伏,令我們著迷。


下午一時來到富良野


很不幸的,富良野薰衣草田在五月份尚未是時候開
放眼望去,廣大的花田幾近光禿一片


只是零星花圃出現


或許農場主人不想讓遊客失望,安排我們入小溫室參觀各類美麗的花朵






被安排體驗製造薰衣草枕頭,造好就免費拿走。


帶著薰衣草枕頭和失望的心情離開富良野


下回五時許入住「果子王國溫泉城」,又讓大家去浸泡溫泉


或溫泉城內的泳池遊溫泉水


晚上被安排豐富的鐵板燒


還可自費加鮑魚燒烤.......Wow! 好大隻。



17 則留言:

  1. 好想重遊呀!!!!!!!!!! 好懷念呀!!!
    [版主回覆06/06/2008 22:38:00]快快動身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後心情都靚啲
    [版主回覆06/06/2008 22:38:00]謝謝您留言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雖然你去時沒有廣大的薰衣草田看,但到我有薰衣草田看時,就沒有咁美麗的雪山脈丘啦,因為七月份雪已溶了很多,沒你看到的咁美麗啦!
    [版主回覆06/06/2008 22:39:00]哦!原來是這樣的,豈不是有失有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美的十勝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[版主回覆06/06/2008 22:40:00]真感謝您告訴我,原來眼前的是「十勝岳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很想到現場走走!
    [版主回覆06/06/2008 22:40:00]美麗的大自然,人人喜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潘Sir,
    我到美瑛亦過了薰衣草的花期,所有山坡都是清一色綠。幸好富田花園還有一些。
    Ksze
    [版主回覆06/06/2008 22:41:00]真好想看看宏觀的花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鮑魚燒烤好吸引啊!!!
    [版主回覆06/06/2008 22:41:00]令人垂涎三尺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「果子王國溫泉城」的外形不錯呀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6/06/2008 22:42:00]是呀!不過這只不過是泡溫泉的地方。(^_^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和味無窮.
    [版主回覆06/06/2008 22:44:00]很好味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雪山真係好靚呀!
    [版主回覆06/08/2008 17:37:00]我睇到唔願走,要俾人催上車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七月中再去,薰衣草开囖!
    [版主回覆06/10/2008 22:09:00]要待將來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夏天的北海道好靚呀~~
    真估唔到佢的雪山都仲鋪滿晒雪~~ 
    [版主回覆07/04/2008 21:37:00]我都諗唔到有此收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你5月去, 仍可看到大雪山有很多雪在山峰上, 很美哩 ! 又睇到我
    [版主回覆09/12/2010 09:58:00]還好在有美麗的十岳峰雪山補數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的確是 慘不忍睹
    [版主回覆09/12/2010 09:59:00]再看又要再喊

    回覆刪除